页面

2012年12月1日星期六

LEGOLAND一日游回顾

久违了我的博客~差不多要成为废区了XD><,这个11月其实蛮多活动的,每一个活动真的让我享受其中,回顾回顾呗><

11月1日的LEGOLAND一日游~大概7点半左右大伙儿就集合在学校食堂=)据老师所说8点就出发了,谁知老师却迟到了,哎真是的再加上分配食物就整整花了45分钟了,一寸光阴一寸金啊!所以8点多我们才正式出发><有两辆巴士在校门口等着我们,一辆是休闲巴士另外一辆则是名副其实的巴士,我们一群华人就不约而同选了休闲巴士......

在巴士里我们不是聊天就是听音乐看风景,大约半个小时后我们抵达LEGOLAND了~~
由于乐高乐园10点才正式营业所以我们打算逛一逛名牌城,哎真不愧是名牌城虽然没问也没看到任何价钱,但看上去就知道价值不菲不是你能想象到的><我们唯一进去的地方就是那里的厕所哈哈==

大约10点这样我们就已经到门口排队了,其实我们不算快,,因为有人比我们更早排队哈哈,,拿了票后不久那边的工作人员便开始倒数了,瓦不是吧每天都这样倒数的哦??而且一定会听到在电视广告中所播放的歌曲~~那边真的每个人一定凭票入场没有人能偷溜进去因为要通过电子扫描才能进入~~

一进去我们便拿了地图&与那边的LEGO合照,那个LEGO的塑像随处可见阿.....随即映入眼帘的是阔山车,KAFE等各种THEME PARK......在里面逗留了整整6,7个小时,好好玩哦,有让你晕头转向的,有刺激的阔山车,有考眼力的,有让你湿漉漉的,有让你大叫的等等......

其中有一些游戏让我印象深刻,比如说阔山车让我忍不住大叫到飙抖音,还有考眼力的游戏哈哈因为那个我拿最低分==><,喷火的游戏也蛮赞的,隔天全身痛阿,玩游戏的代价+_+还有让你拍照拍不停的MINILAND,顾名思义那里的每一样东西都是缩小版的,告诉你这个国家的文化而且这些都是现实上我们能看到的~~最最最让我难忘的就是BANANA BOAT啦,让我们"不湿不归"哈哈还连续玩了3次==那里的工作人员几乎都认识我们了^^

回想起来真的是一个很棒的一日游,,值得回味~~有时候回忆是美的><
这一天,超赞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